单位简介

一、科远股份简介

1、基本情况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秀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等质2010年3月31日科远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股票代码002380

2、主要技术(产品)

科远股份累计为国内千余家流程工业用户提供过各类自动化与信息化产品和服务,承接了电力,化工,造纸金,建材等行业的数百项大中型企业的应用项目。公司产目前在省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在国内同行排名前三围绕过程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与测控装置四大产业领域,形成了以NT6000分散制系统0CS)、Syncbase实时数据库、SY系列智能一体化动执行机构、 Syncdrive系列电机驱动产品、 ilona系列汽器在线清洗机器人、Rob系列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为主的一批核心产品,提出了诸多优秀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场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在国内工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二、科远股份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科远股份科协成立于2004年,科协会员近300人。多年来,科远股份科协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中国科协倡导的“三服务一加强”理念,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2年获得“南京市厂会协作”项目支持。科远股份将继续努力,把企业科协打造为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